close

每人的方式不同, 一定熟悉自己的真正個性動向。
不要嘴巴喊要定存股要穩定長期持有。結果持有股性截然不同,表示自己並沒有了解你自己。

很多人的方式,虧錢時,等價格漲回來。
也有人買在公司落難時,而落難股除非是極短期,(EX豐興)
需要長期間消化我也不會買他,有買也是短期持有後賣出。(EX買仁寶,緯創。)

小像雖賠了,但我不後悔。不是因為損失的錢有賺回來。
而是,壓了大賠的公司,等待價格漲回來。會不會跳入迷思陷阱中。
覺得每支賠的股票都會回歸價格,萬一深信股價或公司價值一定會回來的話,最後一次的相信可能就是傷重的一次。
(以前曾在書上看過,以後找到再貼上來)

我的方式可能不適合別人,但超適合我自己的。
我的方向,我會儘量找稍有前景的公司,就算後來沒成長,但也有夢可炒。
而第一要件是公司不能虧錢
第二要件是公司現階段不能虧錢。
第三要件是我不能虧錢。

而最重要的一句話還是第一句。
每人的方式不同, 一定熟悉自己的真正個性動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