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投資的心態上,我是常常陷入自問自答的方式。而這自問自答方式也常常救了我,或讓我反覆咀嚼所獲得的知識內化。
通常我也會注意落難的股票。

通常A+B=C 而C-B=A 這是不變的道理。
但事實如此嗎?很難確定。
頂新不行了,有人覺得統X可以代替。
頂新不行了,有人覺得X僑可以代替。
其實不一定。為何?

還記得三氯氰胺!! 這個讓台灣食品業可以雞犬升天,走大多頭的繁榮。
反之,現在因為油而產生的這景況呢?
會不會有大陸的其他廠商代替掉呢?
426採買食品團是確定消失了。
而台灣食品業還剩下什麼?就如同建廷大說的,到時來看數據,數據會說話。

PS.
個人建議:
若有人在這低點購入食品股,不管是X僑或統X,請以短線視之,然後參考之後的數據為主。
最重要的一點:
我只是常被叫出來做CEO與射飛鏢的猴子。看對的比重並不多觀點想法僅供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